铿锵誓言表初心 踔厉奋发新征程 ——信息工程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10

为激励党员践行入党誓词、激发爱国情怀,引导新发展党员明确党员身份,坚定向党初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13日下午,信息工程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前往徽州区岩寺镇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该院党委委员吴琬菁、方淼晖和25名新党员参加了仪式。

在纪念馆广场新四军领导人雕塑像前,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委员吴琬菁宣读了本次新发展党员名单,随后,方淼晖为新发展党员佩戴了党员徽章。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许下了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郑重承诺。

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进入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内,追寻红色足迹,感悟铁军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在岩寺地区的革命历史和战斗事迹。通过观看珍贵文物、图片和影像资料,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在抗日战争中顽强抗敌、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这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入党宣誓仪式,让新发展党员铭记这一神圣时刻,激励他们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身于党的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吴琬菁  审核:信息工程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