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常态化开展流浪狗救助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2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社会对“珍爱生命,爱护动物”的意识,信息工程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多次组织志愿者前往新安养生谷流浪狗救助站展开志愿活动。

为保障志愿者的人身安全,活动负责人在活动开展之前多次强调安全事项,准备工作结束后,在站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了解到如何与流浪动物相处。每次活动中,志愿者会完成换狗舍、打扫卫生、清点搬运捐助物资、场地修葺等工作。救助站的条件比较艰苦,但是志愿者们依然坚持完成站长交代的任务,给“毛孩子”带来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

通过志愿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了解到关爱流浪动物的重要性,激发了大学生维护动物的生存权利、优化动物的生存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敢于吃苦,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提升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素养。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郭婧 审核:信息工程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