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祁门县经济开发-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2-25 浏览次数: 10

20231222日上午,信息工程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院长吕海江一行4人参加祁门县经济开发-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共建座谈会。祁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克勤参加。


吕海江向祁门经开区领导介绍了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进行的校企合作项目申报与建设,表示校企合作要持续深入开展。吴克勤介绍了祁门县经济开发区园区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园区非常支持与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建设,并表示说企业的发展十分重要的一环就是与高校的产学研建设。此次还进行了安徽省功率半导体集成电路过程研究中心(筹)的合作单位揭牌仪式。


  祁门县祁门电子电器协会副秘书长叶纪元,祁门县科商经信局领导和芯微电子的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宁仁霞;审核:信息工程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吕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