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持续开展“六点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5 浏览次数: 10

自2022年暑假以来,信息工程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组建的“六点半课堂”志愿小组,不间断地走进社区、学校,开展义务辅导作业活动,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学业帮助,传递正能量。

在社区和学校的支持下,信息工程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黎阳镇隆阜三社区设立了固定的服务点,为中小学生提供免费辅导服务。在这里,志愿者们耐心地解答学生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难题,监督他们完成相应的作业,细心地指导他们改正错误,提高学习方法。志愿者们不仅关注学生的学业成绩,还关注他们的兴趣爱好、心理健康等方面,全方位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志愿者们采取互动式的教学方法,与学生们亲切交流、热烈讨论,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同时,志愿者们还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表达能力。在愉快的氛围中,学生们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成长。

“六点半课堂”,既方便了家长和社区,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志愿者的能力水平。后续,信息工程工程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探索大学生服务社区,增长广大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经验。


(撰稿、拍摄:信息工程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王子彧 审核:信息工程完美体育在线(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刘承红)